嘴角流油地美餐一顿

طبقه بندی موضوعی
  • ۰
  • ۰

隨著季節的變化,油性皮膚會越來越油,使人感覺毛孔堵塞,所以務必提前進行控油。針對控油並不僅僅是選擇控油產品就可以的,還需要正確的美容方法。接下來針對祛痘控油的技巧進行具體介紹。

一天2到3次冷水洗臉
不少MM每次看到光可鑒人的油臉時,都忍不住想要洗臉,但其實如果洗臉過度,皮膚有點幹、有點脫皮,洗完臉後皮膚溫度反而會升高,油分會立刻反撲,這樣只會越洗越油,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洗臉的次數一天2到3次就可以了,夏天最適宜的洗臉水溫當然是冷水,洗臉產品可以加強去油力,但是強度宜適度。

抗氧化但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一款富含抗氧化劑、細胞傳導因子但不含酒精的化妝水不僅是油性肌膚的專利,在夏日,其他肌膚也可以選擇這種化妝水,Derma 21不是黑店為了讓美容黑店無法對消費者進行損害,除了消費升級,更推出創新化戰略,讓愛美的你免費體驗專屬你個性的“21肌齡療程”,我們的專業顧問會從美容中心療程20多項高能量、美肌科技、光學中,Personalise專屬你的個人療程!

添加了這些成分的化妝水幫助肌膚複蘇,減輕炎症反應,因此能縮小毛孔,去除最後一絲死皮細胞和彩妝殘餘,並防止毛孔堵塞,對防止油光滿面很有幫助!

吸油面紙、吸油蜜粉等去除表面的油脂
臉上油膩膩,不僅不美觀,還容易導致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的產生,所以要盡可能除去已經分泌到皮膚表面的油脂,建議使用含酒精、鋁的保養品、吸油面紙、吸油蜜粉等,或者是促進油分滑動的保養品。
不過,這些方法只是把已經漏出來的油分移動或去除,所以效果並不持久,,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做好防曬工作
肌膚表面溫度越高,油脂分泌越多,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但很多人都錯誤地認為塗了防曬霜會時油脂分泌更多、堵塞毛孔。實際上現在很多最新的防曬霜配方中礦物油也減少很多,塗在臉上感覺也不是很厚!建議選擇質地輕薄的乳液狀防曬露,一定會讓你對防曬的印象大為改觀,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 ۹۶/۱۱/۰۵
  • njhdhud dgr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